蓝黛鱼的港湾

 

五一在淘宝上,我为自己买了一辆Bmx平地花式小轮车,今天下午到的,老爸收到车后,很生气,破口大骂说我没什么事,乱花钱,买了辆小破车!晚上吃饭我们谁都没理谁,都是这鬼脾气,假如你不如他愿,他就会生气,让你难受死,你说这老家伙………,毕竟这老家伙很多时候很可爱,是我最爱的老爸,每个父亲对待儿子都是恨铁不成钢呀,爱在心里很难表达了!吃完饭,六点半开始装车,让我头疼的是,360度万象旋转刹车系统,让我足足装了三个小时,最后还是搞定了!第一次装车,下一次,我就会很熟练的了结这个刹车系统的!遗憾的是,前后轮的炮桐没装,家里没套同工具呀!

May
03
2014
BMX
评论(1)
© 蓝黛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