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黛鱼的港湾

 

LOFTER官方博客:

LOFTER ART经过摄影、绘画作品两轮售卖,测试阶段圆满结束,暂时下线。LOFTER ART正式版正在筹备中,并将对所有视觉原创作品开放,每个创作者都可以在LOFTER售卖自己的作品,获得可观的分成,敬请期待。

售卖成果

本次共有8位来自LOFTER的资深创作者参与售卖,LOFTER提供收藏级框画作品16幅,明信片套装8套,售卖分为两期,每期10天。LOFTER没有获取任何盈利,除去商品生产成本,全部利润归创作者所有,其中最多为一位创作者带来1.5w元收入。这是LOFTER首次尝试为原创作品带来实际价值,感谢这些创作者对LOFTER的信任: @BLACKSTATION @RumYu @唐城 @一个好人 @M O N O L O G U E @大悲宇宙-林血 @linali的小星球 @lenin oil painting 

存在问题

LOFTER第一次涉足艺术作品实物制作及物流服务,缺乏经验,客户服务尚不完美,尤其是商品寄送速度不及时,让部分消费者久等,特别感谢你们的理解。未来,LOFTER将优化商品生产的流程,继续把控商品品质,提升物流配送的效率,配备售后服务等。  

未来展望

LOFTER ART正式版正在筹备中,除了彻底完善已经发现的问题,新的正式版将不再仅局限于几位官方挑选的创作者,而将全面开放给所有原创用户,只要你拥有视觉作品的合法版权,就可以授权LOFTER ART售卖,获取高额分成。未来,LOFTER会拓展更多艺术商品和售卖形式,成长为一个多元的高品质原创作品售卖平台,持续推动原创作品和作者在中国的成长。

April
26
2014
 
评论
热度(8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蓝黛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